明那个垣

请不要溜我的lof,谢谢
明垣/顾清昀

是条咸鱼

砚俏_没有比我们家更假的cp了5——「一眼万年」

像我这么懒是搞不了cp的(躺




他们像真的一样。




“我们曾在哪儿见过吗?”

“未曾。”

砚寒清抬头对上俏如来略显疑惑又思索的眸子,嘴边二字脱口而出。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我们见过的吗。”

“有你。”


心疼一句珍藏万年 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


一滴泪穿越尘埃,回溯时光,又重新将过去与现在串连。

视频:【砚俏】一眼万年


作者:[以“寻忆”期为背景,仅供娱乐,剧情是这样哒:当今天下四分,中、海、道、苗四族并立。处于平衡之下却日渐式微,隐匿的另一暗势力悄然壮大,恰逢动荡,趁乱一举而起,颇有接手四族的野心。只是他们常年隐于暗处,行事阴狠又不受人待见,于是退而求其次,转向四族的重要人物下手。

从灾乱中脱险的俏如来等人受到术法影响,记忆出现了断层,背后的暗势力便趁虚而入。四族日益没落,世道也愈加混乱,他们一行人背负救世的使命出世,同时也是为解开记忆断裂的谜团。

在路上,砚寒清与他们相遇后同行,尽管他是在路上临时被俏如来拉入了伙,懵懂无措的砚寒清看起来好似什么还都不知道,当然仅仅看起来如此。砚寒清协助得不情不愿,俏如来自然发扬了他热情接待“志同道合”的伙伴的精神,而且时不时给砚寒清洗脑“咱就是一家人”,全然忘了刚见面时他拿剑指着人家质问身份的情景了。

没办法嘛,这得宠。

虽然现在的砚寒清其实应该不算是真正的砚寒清,他一开始就是故意接近俏如来等人。术法的控制外加背后的安排,暗势力逐渐通过砚寒清一步步掌握四族和内部的秘密,而且由于砚寒清“海”族人的身份和砚氏的势力,“海”族首当其冲,全族沦陷。

虽然俏如来说过不相信砚寒清的话,也防备过他。随着时间的推进,砚寒清身上暴露的疑点越来越多,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降至了冰点,但砚寒清和俏如来始终没有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反而有时砚寒清在的地方事端更少些。

或许他们之间是有一种不知名的默契在的。

直至最后所有的矛盾爆发,术法的力量逐渐减弱,线索条条累叠,断层的记忆慢慢恢复,俏如来才恍然发现原来他和砚寒清真的存有过往,不只是口中玩笑。然而过往如云烟,造化弄人,想不到两人是以再次挥剑相向这种方式重逢。也许真正的砚寒清不会贪恋于权力与欲望,然而在罪孽与杀戮已经造成时,便不再是俏如来能掌控的了。

这次,坚定和决绝扫去了俏如来眼神中的犹豫,手中的剑却迟迟没动。

怪只怪真相来得太迟,回忆走了又来,相识诀别的时机通通不对。

那把剑终究是刺入了砚寒清的心口,血染上剑身,他最后一次对上了俏如来的双眸。

不过,那里面已没了笑意,连泪也吝啬地收了起来。

一眼万年,美好又残忍。

结束啦,文笔渣渣,大家将就着看_(:D)∠)_]


[好家伙,这就是原剧]

[从在繁花中相拥到回首陌路,挥剑相向时俏如来才猛然发现一切都回不去了。眼前人已不是记忆中的人,然而他来不及回头也不能回头,直到随风而起的白衣将过往种种湮灭......回首,遇从前。]

[我的记忆里,有你。居然be了(大哭)]

[“就算我已不再是我,我仍会不自觉地对你好”这不就是失忆的砚寒清吗?对面不识仍阻挡不了两颗心的靠近。]

[节目组的设置很有意思呀,都是取了嘉宾们故乡的古名的首字来安排他们的身份,当然被偷梁换柱的砚寒清就没有这份线索啦。但梦虬孙这孩子太实在了吧,本来“海”字应该是他的,结果家底盗了,被人卖了最后还给人家数钱(笑哭)]

[实惨,露面的除了他俩都是工具人啊哈哈哈哈(doge)]

[我来表白BGM啊啊啊,爷青回。]

[众所周知,老公还是拐的好,扎着也不心疼(doge)]

作者:[非常感谢大家喜欢这个视频,节目组最近放出的花絮各位看了吗?天气太热,砚寒清找了根绳子把俏如来后面散着的长发绑了起来然后攥在了手里,为了俏如来能凉快点然后一直举着,不让头发贴在俏如来背上,还是根红色的绳子!那一定是月老的红线!!!各位我们又嗑到真的了(大哭)虽然很快就播过去了......但这一季都要结束了,小破光他敢不敢把花絮都放出来啊(大哭)]




——————

好家伙,我在给我的同人写同人


分享一下不用学数学了的快乐_(:D)∠)_

应该没剩几章了_(:D)∠)_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