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那个垣

请不要溜我的lof,谢谢
明垣/顾清昀

是条咸鱼

没有比我们家更假的cp了—cp粉的日常


咸鱼保护协会会长:

▽砚俏超话 我可以单身,但我嗑的cp一定要在一起[泪]


评论

砚寒清说他什么都不知道:该死!他们一定是在谈恋爱。

俏海豹的鱼: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嗑到睡不着觉[允悲]

一砚风雨:那明明就是个老套路探险的小破综艺,有什么好看的......真香,这cp上头。

屁的友情那是爱情:我又想起来俏如来准备坑砚寒清的时候,一口一句砚仔的叫着,小嘴叭叭地问,“我们还是不是好朋友好兄弟了?”是什么啊是,不是!是男朋友(大声),这还要教着答嘛砚寒清!!!

咸鱼保护协会会长回复屁的友情那是爱情:噗哈哈哈哈好暴躁,我喜欢。

我有一点讨厌你了回复屁的友情那是爱情:我记得砚寒清回的好像是:......不是。

我又不讨厌你了回复我有一点讨厌你了:艹,不愧是你,砚寒清。




————————

图二改

日常小段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