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那个垣

请不要溜我的lof,谢谢
明垣/顾清昀

是条咸鱼

砚俏_没有比我们家更假的cp了3

虽然这篇没人看但我还是挺喜欢的୧( ◡ )୨ꔛ

所见未必为真落笔未必成假




“你是内奸吗?,或者该问你是谁?”

俏如来眼神露疑,手中的剑调转直指砚寒清的胸口,雪白的袖口半掩因用力而绷紧的手背。

两人对峙,空气微凝,与背景音乐相融更显剑拔弩张。

被威迫的砚寒清瞥了一眼,竟不在意地又朝着剑尖走近了一步,悠悠开口,“你不相信我?”

见砚寒清毫无顾忌地坦露弱处,俏如来略后缩,显然是没料到他的动作。然而他的迟疑也不过一瞬,接着便干脆了当地否认了。

“自然......不信,我怎能猜到你的心思。”

隔剑相视,鼓点紧密切合跃动的心跳,砚寒清又问,“真的?”

“在今天我有理由怀疑每一个人。”俏如来随意晃了两下另一只手中的剑鞘,言语带笑。

他沉浸其中,演的自在,只是没想到砚寒清闻言突然拱手说了句“既然如此那在下就先行离开”便径直转身往后走去,给了俏如来个措手不及。

不管有意还是无意,事先安排还是砚寒清临时起意,反正节目组后期打在俏如来头顶的问号是真实显示在屏幕上的,连带着烘托紧张氛围的音乐都改了调,变的欢乐起来。

气氛突转,看砚寒清头也不回地越走越远俏如来忙不迭追上去拦下,路上仓促不及手中的剑对着剑鞘插了几次才笨拙地进去。

想来是刚才玩笑开的过了,俏如来服软,“好吧好吧,我肯定是相信你的。”

砚寒清反应倒快,立马停下脚步,然后悄悄叹了口气。

 

[你俩怎么又遇见了?]

[这一期的古装造型都好符合他们的气质啊,俏如来一袭白衣飘飘,这就是神仙下凡吧呜呜呜]

[虽然很美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BGM转得气氛马上就不一样了啊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俏如来:所以爱会消失的对吗?]

[欢乐源泉实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砚寒清看起来好像早就准备好了,俏如来一动他就转身了啊,故意逗他的吧]

[砚咸鱼的老套路了]

[他们俩这么熟吗???拿剑指人好没礼貌啊......]

[前面的没的杠了吧,这也能扯到礼貌上来,闹着玩而已]

[这是什么软软的小男朋友啊啊啊啊,让我抱抱行不行?(泪)]

[哪里软了,明明很帅!!!]

[被砚寒清往前的那一步撩到了]

[哎这个场面莫名熟悉......]

[这个我熟: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柱香之后......]

[↑那把剑的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

[你们可真是小机灵鬼哈哈哈哈哈魔鬼]

[大话西游永远滴神!]

 

今年出品的这档综艺总体说来口碑不错,背倚金光卫视,嘉宾阵容强劲,有流量有实力,大主题冒险探秘,其中还掺着不少笑点。关键在一众撕番综艺中此节目凭着嘉宾相处和谐又颇为温馨的亮点脱颖而出,这点和网络大环境有关,毕竟没有多少观众愿意在轻松向的综艺里看到的仍是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

节目更新如常,而今天的这期一改往常的现代背景,选了玄幻主题,为与背景相称又给每位嘉宾换上了精心设计的服装。

本期主线任务围绕寻忆两个字展开。失去了记忆的嘉宾会根据节目组给的提示寻找有关记忆的线索,依据那些零碎的或虚假的信息来确定自己的身份和迷惑他人的视线,直至最终串联起整个故事的脉络。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期出演的五位嘉宾里有一位并没有失忆,他(她)游走所有人中间,用着别人的身子顶替着他的位子,做着不为人知的谋划。

这个“他”俗称内奸。

于是便有了俏如来拿剑与砚寒清对峙的一幕。

不过他们起初并不在一处,因身份成谜,五个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分头行动,俏如来也不例外。当时本人正在遛弯,顺了把道具剑舞弄着,悠闲得很全然不像有紧迫感地样子,能碰上砚寒清属实凑巧。

正如弹幕里疑惑的,这两个人总会莫名其妙地凑到一起去。

 

[俏如来你这样悠哉悠哉的,很难不让人觉得你就是反派啊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贼喊捉贼先发制人吗]

节目继续播着,热度累积逐渐上升,一切才刚刚开始。


[哈哈哈梦虬孙:就算我忘记了一切,也不能放弃吃的和百里闻香]

[呜呜呜飞渊宝贝的歌喉依旧辣么动听]

[又疯了一个,抬走抬走]




——————

写到哪算哪,有空再修文

今天有同学说我笑起来像鸽子叫,咕咕咕咕哈哈哈哈头一次听到这么形容我的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