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那个垣

请不要溜我的lof,谢谢
明垣/顾清昀

是条咸鱼

砚俏_没有比我们家更假的cp了6

——不完全依据现实,是一章铺垫,前情在合集,是爷的tag动了

  

  

  

“我们”身在其中,“我们”身不由己。

  

  

整期节目平稳收尾,金光卫视眼光独到,加上没有大的漏洞的剧情,常驻和飞行嘉宾安排得当,节目效果十分给力,也让金光卫视又火出圈了一把。

随着最后一期结束,节目上升至顶峰的热度也逐渐退了下去。

不过据知情人士传出的小道消息,金光综艺正准备出第二季。听说当年节目立项的时候就是冲着常驻综艺做的,刚刚结束的一季算是试水,如果反响好,说不定第二季会立刻马上风风火火地办起来。

  

众粉丝表示:阿金,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明天我们就要看到第二季!原班人马!不然,就跪下来求你![苦涩.jpg]

  

内鬼消息传了月余也没有看到新动静出现,就在人们以为这茬将要过去的时候,在综艺粉的另一个小小的圈子里宣布了一件“大事”。

  

@电影鲸涛:#鲸涛官宣#

鲸波鳄浪处,再见@砚寒清@俏如来。

  

#电影鲸涛#

[期待老婆新电影(送花花.jpg)@俏如来]

[砚宝居然接电影了(思考.jpg)]

[卧槽卧槽卧槽,什么东西什么东西什么东西?!!!我在做梦吗?!]

[什么电影,是小说改编的吗?]

[没等到新节目,结果吃到了一个大的!啊啊啊谁懂?终于不用抱着我的小破综艺来回扣糖吃了!]

[好眼熟啊这两个名字,他俩是不是合作过......]

[二搭!是二搭!我嗑的cp二搭了!]

[唯粉们别再挣扎了,都官宣了,还到处辟谣合作呢(吃瓜.jpg)]

  

在金光综艺播出期,便曾传出砚寒清和俏如来未来会合作的消息,关键词包括电影、双男主、 刑侦等等,其实指向已经很明确了,只不过当时砚俏cp粉跟唯粉闹得正乱,双方粉丝谁都不愿意出来认领,嘴硬道“不约等官宣”,而cp粉却也是忐忑。一方面期待自己嗑的cp合作发糖,另一方面对新电影的题材隐隐担忧。

双男主,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耽改,两个青年男演员,其中一个还是初露头角。这几年影视行业靠着耽改剧捧红了一堆新人,他们的成功都是以高质量支撑的吗?一些是,剩下的不乏投机取巧者,靠着无下限的卖腐炒作吸引高热度。曾经一度,耽改剧的名声极差,至今还有一堆未审批被压下的耽改剧等待上线。

眼下背景,如果演员要选择耽改剧本,实在需要慎重考虑。不仅粉丝脸黑,而且演员自身也要承担风险,片子不能上线是小,毁掉演艺生涯积攒的口碑却是大。尤其是像砚寒清和俏如来这种出道以来身上的标签很大程度上是演技的演员,接耽改是很掉路人缘的举动。

  

砚俏cp在圈内的热度不能算是高,所以电影官宣的热搜在榜上挂了一会儿便很快下去了,只是在电影鲸涛的原著被扒出来之后,电影热度不降反增。

  

#电影鲸涛原著小说##睡我的人费尽心思要抓我#

[早听说小说版权卖了,没想到居然真的要真人化了...]

[啊这,难怪没看出来,鲸涛跟原著名字十万八千里,官方你是会起名字的(赞.jpg)]

[啊啊啊啊啊无语,想起来这是我曾经昼夜不息看的小说,这么冷的小说也能被你们耽改抓去改编啊,吐了,主角人设跟演员没有一个是对上的(拜拜.jpg)]

[呃...原著不是某网站有名的黄...色...小...说...吗...这也能拍吗(害怕.jpg)]

  

娱乐圈不怕评论,毕竟有讨论才有热度,出自各路人马的争议客观上也能给电影提供热度,此时回过头看官方的官宣文案,有心人就觉得挺有意思了。官方没用中立的“相见”,也没用针对小说中显示主演人设对立的“交锋”一词,而是选择了“再见”。“再见”一词,表示趁热打铁,表示偏爱得迫不及待,表示这部电影就是这对cp的福利剧,表示两位主演已经把卖腐的标签贴在身上了,趁着大家对砚俏这对cp还有印象,再捞一把热度。

  

[他们想红想疯了。]

  

于是当电影原著被扒出来后,它的风向也逐渐歪了。

  

众人看来,这部电影的出现,一切都那么不合时宜。

  

其实电影官宣时还配有一张概念海报,不过与文案比海报就少了许多噱头,甚至有些平淡。能看出来是绘画,现代画风,鲸涛两个字横写在上方,映在昏暗的背景上。整张海报被两位看不清面部的主角平均分割成三部分,左边的男人正向远在另一边的人走去,人物设计很简单,不过右边的人正站在悬崖边,只差一步,身后便是汹涌的海浪。海报的第三部分看似由人物分割,却也是主角脚下悬崖峭壁分割出来的。悬崖陡峭,它像一把利刃将陆地与接天的惊涛劈开,它与峭壁上的人融为一体。暴虐的海风带起那人衣摆,左边的人走向他,也是走向悬崖。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