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那个垣

请不要溜我的lof,谢谢
明垣/顾清昀

是条咸鱼

砚俏_2

前文 接

 

 

[任世间浮躁,尘埃散落,唯我,眼中仅是你。呜呜呜,我嗑的cp是真的。]

[......不是吧?宁就是带文青?]

[我之前好像看过这张图,没想到居然这么具有故事性!我又可以了。]

[图糊成这样也行,你们也太能编了(允悲)。]

[日常分享精修图。(OK)图片jpg.]

[图很好,姐妹我这就收下了。(赞)]

[哈哈哈,我这里还有一张路透,大家不要随便往传,走了走了。图片jpg.]

 

这一次的镜头拉近了不少,入镜的人也多了两位,他们在前说笑,而砚寒清与俏如来便挨在身后面对着面。两人在照片中皆是侧身,俏如来单手撑的伞靠在肩上,偏身扩开遮蔽的一角,抬起头恰好对上眼前隐去大部分身形的的砚寒清。

照片只是一瞬,俏如来嘴角那抹笑意却被相机永远定格,那隐秘安静的一隅便以这样的方式呈现。

 

[喵啊,从这个角度看起来好像偷窥。]

[美好的幻想突然就被楼上说的猥琐了起来。(允悲)]

[qrl笑的好乖啊,果然到镜头外就是别人的小可爱了吗?(泪)]

[姐妹你清醒一点,镜头里也不是你的。(摇晃jpg.)]

[你们看见qrl手上比的OK姿势了吗?是在和yhq约定什么啊。]

[我也看出来了!这么随便的姿势,小狐狸依然是狐狸,我猜yhq又要无奈了啊哈哈哈哈]

[这是受伤之后拍吗,感觉衣服一样哎。]

[虽然但是,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的他们俩相处的日常了(流泪)]

[啊这,我们原来不是在讨论节目?]

[啊这(震惊)]

[啊这(迟疑)]

[啊这(点头)]

[楼主好像很久没有出声了,那俺这也溜了。]

 

 

新帖:【砚寒清俏如来】关于两人的关系

砚寒清和俏如来在金光卫视的新档节目里同框,之前他们认不认识我们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位都是同一所表演学院出身,而且他们的表演老师也是互相认识的。要知道,九界电影学院招生标准严格,两位老师的表演水平又是顶尖的,教的学生更是少之又少。有这层关系在,说不定两人存在早已认识的可能。值得讨论一下(并不简单jpg.)

 

[来了来了,又到了我最喜欢的818环节了。]

[那说明不了什么吧,娱乐圈那么大不认识也是正常的。]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俏如来就喊砚仔,叫的这么亲,说不定真的认识哪。]

[楼上提醒了我,突然发现好像只有俏俏那么叫砚寒清。]

[雾草,这也能嗑到糖(doge)]

[原来两个人还是师兄弟啊,俏如来的老师好像也教过上官鸿信哎,都这么优秀吗(跪了)]

[如果是在师生宴上认识的话,我已经忍不住开始笑了。欲星移:这是我徒弟砚寒清(向前推)。默苍离:这是我徒弟俏如来(主动往前走还没停步)。砚寒清大喊:你不要过来啊。]

[真相了哈哈哈,我还没见过砚寒清在哪个节目上这么积极过(doge)]

[其实俏俏有和欲星移老师合作过,不过当时太透明了,只是一个小小小的小配角。现在看是真的透明,都没人提(允悲)]

[啊,我记的。那个扮相不错的,我还保存过他的截图壁纸。图片jpg.]

少年的长发被简单束起,低头时是玉冠的青与白,回眸见少年稚嫩的情和笑,一眼望去雾气迷蒙,朦胧却余他眼中眸光,明亮而澄澈。

[啊啊对,是这个。]

[这个少年感绝了,i了i了。]

[既然合作过,那认识的可能性就更大了(思考)]

[认不认识不要纠结啦,没必要隐瞒也没必要公开(哈哈)]

[是这个道理,但听说当初节目组请砚寒清做常驻的时候,一开始他没答应来着。]

[!!!难道是我想的那个亚子吗?是因为俏某人吗?!]

[如果是那个亚子的话,那他接综艺这一“反常”的举动就解释的通了(doge)]

 

 

 ————————————

小括号里基本上都是围脖里的表情,充满了八卦娱乐的气息

当时头脑一热的产物,一切未定,我也很久没看过真人秀了,不要太—当—真—


 

评论

热度(13)